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着你

时间:2014-10-13 07:53: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漫长的等待中,没有人会知道结果,只要像坚忍不拔的大树慢慢等待,就会有结果。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也在等待,太阳等着和月亮换班,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冬天等待着树长出绿色的枝芽,流浪狗等着被主人抱回家,蜘蛛等着昆虫进入它的陷阱,大树等着啄木鸟为它看病,这些没生命的动植物根我们一样,都在和等待决斗,相信一定能成功。
等待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漫长,因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慢吞吞天使好像在我的心呼唤着我,叫我不要急。在这段时间,我非常的不安,因为这样会让我认为:有些人会不会是故意随便讲讲,会食言而肥?这让我的心浮躁起来,幸好平静天使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在我的生命中,我有等待的经验。在我小时候,我一直希望可以快快长大,有时候也希望赶快放学。我是一个急性子,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非常急。有些人喜欢等待,有些人不喜欢等待,大家都说我是一个不喜欢等待的人,因为我在一天中就想把非常多件事情全都做完。
终于结果出来了,有些成功令我手舞足蹈非常开心,有些失败令我失望落空,非常难过。可是,从这里面让我学到:要用心等待,不能在中途就半途而废,一定要勇往直前,不可退缩。
在这里也要说到,有耐心和恒心,等待就一定会成功!

等待着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着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