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3: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雪,大家都非常的了解,也很喜欢,一到冬天就会下雪。我最喜欢雪,尤其是那洁白的身体,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家乡的雪吧!
那时是2010年的冬天,我正在睡懒觉,突然一个不明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一看 哦!原来是我弟弟啊,吓我一跳啊,他说“:下雪了!下雪了!我赶忙起来跑到窗前  哇!!雪真的太美了,屋顶上、汽车上、树上都是雪白雪白的,雪从空中飘飘洒洒的落下,犹如天空中的舞者。吃过晚饭,我连忙骑着自行车去我朋友家叫我的朋友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从此以后我再也忘不了这一次的冬天,我爱你,冬天。

 

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