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雪
何超
今天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雪。当我出门的时候,大雪打到我的脸上,那雪就像沙粒一样,打得我的脸生疼。
大雪下得高过我的膝盖,走在外面感觉呼吸特别困难,而且连眼睛都睁不开。那雪就像魔鬼一样向我们扑来,我们无法逃出魔鬼的手掌,只好受他的摆布。
我们班的南边窗户什么都看不清了,五年级的窗户上好像围上了一层棉花。墙边的雪,被寒风吹到西边去了,房子,树上都成了雪。跑到外面,可以听到寒风怒吼的声音,树好像都要被刮倒了似的,房顶上的雪,已被寒风吹起来了。雪不下了,但会看到飘落的雪。
这场大雪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雪,也是最猛烈的雪。我爱冬天,因为冬天的大雪。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宝国吐乡大甸子小学三年二班

冬天的雪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