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札记

时间:2014-10-13 07:54: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中,都会经过许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因为这些许许多多的大小事,才可以拼凑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丰富、精彩的人生。
  在这些犹新的经验中,我觉得最有印象的,就是进入中学。在妈妈告诉我要进入中学时,我脑中就一直在幻想自己上中学的模样。而当我一踏入这所中学时,一望无际的校园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阵阵虫鸣鸟叫似乎在我的耳边轻叹着,谱出一首首优美的交响曲,我觉得自己彷彿进入了充满无限生机的森林里。从校园可眺望,美不胜收的风景映入眼帘,大楼林立、雄伟的山岭围绕在外围,学校就像个庞大的城堡。
进入中学后,我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在我难过时会安慰我;在我开心时,会和我一起分享欢乐,有他们的陪伴,让我在这人生路中,增添了许多色彩。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我们在下一年,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大家一定要记得,朋友是一世,而不是一时的,毕业后,一定还要记得大家,人生不时有许多挫折,有泪水,有欢笑。悲伤难过时,也要想起我们那些充满欢笑的时光喔!

我的生活札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生活札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