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无忧无虑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7:54: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下课的铃声“铃铃铃”的响起了,同学们一阵欢呼声,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大家开始聊天,开始讲话,有人甚至开始吵架了。一下子,教室变成了一个热闹非凡的菜市场,大家叽叽喳喳的忙着动嘴巴,好像要把上课的时候,憋着不能说的话,一口气在下课说光光。
但是,快乐的时光是飞逝的,根本还没讲过瘾,就又到了上课的时间了。
大家规规矩矩的在位子上坐好,椅子发出扣扣扣的声音,哦哦!有人被老师叫起来骂了,大家更安静了,希望老师不要生气,最好是不要再骂下去了。
大家开始念课文,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声音,夹杂在里面,就算是上课时间,教室的声音还是很丰富。
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听到肚子饿得咕噜噜叫了。大家忙着洗手,水声淅沥沥的声音,阵阵传来。
同学们打饭的声音,加上有人吃东西像猪一样,甚至还有人打嗝,午餐的时候,我们的耳朵还是可以听到很多的声音。
我喜欢学校的一切,也包括学校里的声音,那是一种属于团体生活的欢乐声音,很无忧,很无虑。

无忧无虑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无忧无虑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