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将近尾声,寒冷的冬天来临了!太阳公公总是贪睡晚起,呼呼的北风吹来,树叶随之飘落,大地换上褐色的新装,人们也纷纷穿上毛衣、外套等保暖衣物。
  
在冷飕飕的冬天,我最喜欢吃美味又可口的红豆汤,热腾腾的甜汤,真是让人甜在嘴里、暖在心里。另外,我还有一样抗寒法宝,就是携带方便的暖暖包,将它放在口袋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它传来的温暖,身体的寒意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夏天玩水,冬天玩什么呢?当然是雪呀!虽然我还没有机会置身雪国,见识白雪皑皑的景象,但是爸爸、妈妈曾经带我到新竹的室内滑雪场,体验堆雪人、打雪仗的乐趣,尤其是好玩又刺激的滑雪圈,让我溜了一遍接着一遍,玩得不亦乐乎。
  
圣诞节和农历春节是冬天的两大节日,超市、商场的应景装饰及歌曲,充满着欢乐氛围,期间的跨年烟火也带动热烈的气氛,当然元旦出生的我,更是期待会有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在等着我?所以冬天虽然寒冷,却也是最温暖的季节!

寒冷的冬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