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4: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北风呼呼的吹着,山头戴着一顶雪白的帽子,像是圣诞老公公的的白帽子。没有事情的人都躲进屋子里面,马路上的人越来越少,不像夏天时车子阻塞不通,原来是冬天来了。
  等我走到后面时,花儿都不见了,小草好像怕冷似的都躲进土里去,树也掉下叶子来,就好像剃光头一样,真可怜!树上的小鸟不知生了什么病?都不唱歌了;其他的动物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都静悄悄的,好奇怪喔!原来是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最讨厌的就是每天写工功课的时候,手变得又冷又冰,我很想把簿子丢掉,抱着妈妈睡个好觉,但是功课没写完会被妈妈骂一顿,所以我只好忍耐的写下去。
  冬天一到,妈妈说要帮我买一件毛背心,妈妈带我进百货公司,我吓一跳,好多人挤着要买毛背心和暖和的衣服,老板笑嘻嘻的说:“今年又要赚大钱了。”马路的人很少,红绿灯也一会儿闪那边,一会儿闪这边,好像红绿灯也没力气了。
  冬天到处冷冷清清的,不像夏天那像暖和。虽然,冬天也有可爱的地方,但是我还是讨厌冬天。

关于冬天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