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

时间:2014-10-13 07:55: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秋天在木棉树开出的黄色小花和橘红色的果实里。走在小道中,阵阵的黄花雨缓缓落下,让我不禁放慢脚步,享受在花海的怀抱中。枫林尽染的小径上,被路过的秋风吹得散落一地的红枫,帮大地铺上一层松软的地毯,看起来真是五彩缤纷。
  秋天在一波又一波的黄金稻浪里。秋风送给农夫饱满的礼物!在结实累累的季节里,农夫们忙着收割,虽然汗流浃背嘴角还是挂着满足的笑容。“含泪播种,必欢笑收割”看着眼前一袋袋的金黄稻谷,才知道我们是幸福的。
秋天在绿油油的柚子树上,柚子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柚肉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让人想大快朵颐一番,好吃极了。柚子皮还可以拿来驱赶蚊子,避免蚊虫的侵扰呢!
  我常在秋天的夜空下玩烟火,每当秋天来临时,就代表中秋节也要来了。我们在月光下烤着香味四溢的肉的时候,弟弟们也会跑过来一起吃,再搭配香甜爽口的柚子,真是享受!每年的中秋节我们都玩得好快乐,我喜欢秋天。

秋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意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