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哈啾!”刚上球场,一位朋友就打了个喷嚏。赶紧穿上毛衣,放眼望去,场上已不再是短衫短裤的运动员,多半增添一件薄外套,显然秋天到了!
队伍分好,裁判即将开球,我被指派跳球。哨声一响,顿时如袋鼠般跃起,顺势仰首,赫然发现天空的变化:夏日的湛蓝在秋天渲染下逐渐转暗,微带点灰色,整个球场更沉浸在朦胧薄雾里,有些寒意卷入心扉。
比赛期间,如飞野羚羊似的驰骋球场两端。深深吸一口气,秋风犹如沁凉泉水,毫不留情地由鼻腔灌入,流淌全身,不禁在心中涌起一股寒意,然而带来的却是一种通体舒畅的快感,一种在球场上能助你一臂之力的原动力,使你更享受与队友一同挥洒汗水的畅快。
这金风不住轻吻着脸颊、抚触着臂膀,在一次次运球时给我更多力量。双足跃于场上,扫过的是几片凋零的枯叶,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为我们打气、鼓舞。而风对场旁树木洗礼的飒飒之音不时传入耳畔,他们正忙碌地换着衣裳,准备带给大地另一番新气象。
球赛结束,我们各自坐卧于地,享受阵阵秋意洗涤身心之感,抛开尘嚣繁杂、学业上的压力,球场上的秋天,在微凉中透着一股舒适的亲切感。

拥抱秋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