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5: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早上上学时,一股凉意直冲脑门,让我不得不穿上外套抵御清晨沁凉的寒意时,我就知道夏姑娘己跨出四季的门槛而秋伯爵已悄悄的降临大地。
  秋伯爵开始盛装打扮,他把翠绿的绿叶变成他红褐色的绅士礼服,总是西装笔挺的秋伯爵喜爱凉而不冷的微风而非炙热的焚风,他把晴朗无云的天空变成一顶厚 而不重的白色帽子,整个大地充满了绅士气息,但是他的脾气难以捉摸,有时像太阳一般热情如火,有时像北风一样冷酷无情。然而,秋伯爵也有他和蔼温暖的一面,他用那低沉且具磁性声音,低声回馈农民夜以继日辛苦工作,他让田园里稻子,换上了新衣,夕阳的余晖下金黄的稻穗像浪一般波动着,农人们欢庆着丰盛的秋收,慷慨的秋伯爵让人们在寒冬里不会挨饿受冻,另外他送给人们的厚礼是一只只肉质香甜可口、肥美多汁的花蟹与大闸蟹,在沁凉的天里里吃蟹膏肥美的蟹肉火锅,是专属于秋天的享受。
  随着时间的飞逝,天气愈来愈冷,河水愈来愈冰,秋伯爵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离开,让严酷冬巫婆再次回到大地的怀抱,谢谢秋伯爵赐予我们的丰收厚礼,让我们蓄满足够的能量,迎接冬巫婆的考验。

秋天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