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秋风起,天气凉,稻谷飘清香。金秋十月,一阵北风吹散了多日的雾霾,北京迎来了一个天高云淡的好天气。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北京周边的山上到处瓜果飘香,柿子树上像是挂满了小灯笼。小刺球一样的栗子在树上张开了一个个小嘴,露出褐色的果实。山楂、海棠、核桃等等也都成熟了,农民伯伯望着漫山遍野的累累果实,心里乐开了花。一年的辛苦换来了丰收的喜悦。这时北京的大街小巷飘着糖炒栗子的香味,我们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不要忘了“粒粒皆辛苦”啊!

       秋天也是登高赏景的季节。北京的香山红叶就很有名。一片片圆圆的叶子红得透亮,让游人流连忘返。山路上,人们来来往往热闹非凡。去郊区采摘也是不错的选择。既欣赏了大自然美景,又品尝了美味。

       我喜欢这个丰富多彩的秋天。

             作者:魏吴宇  北京石油附小3年级

 

美丽的秋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