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7: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孟夏来了!孟夏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快要放暑假了,而且那个时候又不会太热;我虽然不喜欢热,可是我爸爸会帮我买芒果,所以我才能接受。闪烁的太阳,一看到就觉得烦热和炎热,好像人都快要溶化一般。

仲夏,一开始我觉得不会很热,可 是到了月中的时候,我觉得太阳非常毒辣和毒热,感觉就好像处在灼热的沙漠,也好像在闷热的烤箱之中。妈妈听到我说的话之后,立刻说:”那我们这个假日我们 去海边戏水!”听到这一句话,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开心!到了沙滩,我原本想说可以好好地玩水,结果一下车就汗流如雨,因为那里实在是太热了,热得好像建筑 物都快要爆炸了。

季夏,是夏天的最后,令人依依不舍,虽然夏天是非常炎热,可是一想到还要很久才会有一次夏天,我就觉得非常难过,我希望这个季节不要结束。
结束之后,我对夏天的印象是很热,但是有芒果可以吃,我期待夏天可以再次到来。

盛夏的滋味,就象是甜美的甜甜圈,虽然夏天很炎热,但是带给我许许多多印象,我希望下一次的夏天可以快一点到来。

夏天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