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

时间:2014-10-13 06:52: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过年,代表着就的一年过去,新的一年到来,一切的不顺心、不如意都跟着就的年一起过去,迎接新年满满的好运,所以每当过年一到,家家户户都会大扫除,而且一定是把所有的角落也扫得干干净净,让整个家焕然一新。
过年到,最常听到的话,当然是非「恭喜发财」莫属,而这时,大家应该都是开开心心的到好朋友家去拜年吧,大家的家里,不止干干净净,还会在门口贴上春联以及 在桌上摆放糖果,不禁让我们口水直流,而且笑合不拢嘴呢!讲到过年……当然不能忘记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发红包啰,因为红包能买好多好多东西,当然,也可以把红包存起来!每一次过年,也会连我的生日礼物一起送,让我不仅荷包满满,其他的收获更是满满满!
现在回想过去的一年,我觉得我应该检讨的地方就是在做任何事情都应该要更专心,不能轻易就分心,像是在看书的时候,常因为身旁的一点声音就分心,然后就得花更多的时间去把这件事做 好,所以我应该要练习自己的专注能力,并且好好的控制我的好奇心;还有,有时会可能会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生气,就会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好,所以我应该要把我 自己的个性培养好,并且不让自己的心情去影响另外一件事。
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交到一位真正的知心朋友,也希望我的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而我对自己的期望就是能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更专心,把事情做到最好~

过年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过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