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一亩泉

时间:2014-10-13 08:00: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朋友,你到过一亩泉吗?那里风景美丽如画,你见了一定会留连忘返的。如果没有到过一亩泉,那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走到村西北角,便看见一溪活水,清浅、鲜洁,由北向南流着。这就是由一亩泉流出来的泉水。
水面约一亩,故称一亩泉。泉眼大小不一,最大的有水缸口那么大,也有碗门那么大的,最小的只有手指那么粗,大大小小的泉眼布满了泉池。泉水一年四季,不分昼夜地往外冒,老那么翻滚。永远那么活泼,永远那么鲜明,永不疲乏,永不退缩。
一亩泉不但风景优美,而且泉水水质好。不但供人们饮用,还灌溉千顷良田,使庄稼连年获得丰收。近年来,自来水公司对一亩泉开发利用,以一亩泉为中心的自来水管道,将源源不断的泉水输送到城乡千家万户。在工业上,也起着很大的作用。西郊热电厂、化纤厂等大厂的用水都来自一亩泉。望着那多姿多态的泉水,使我不禁捧起泉水喝了一口,凉凉的、甜甜的,情不自禁地说:“一亩泉的水可真甜啊!”一亩泉像一位温和的母亲,它无私地为人们奉献着那甘甜的乳汁。
一亩泉的风景使我留连忘返。我们应该像一亩泉那样,对人们无所求,无私地为人们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游一亩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一亩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