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妮岛游记

时间:2014-10-13 08:00: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旅行是一条五彩的拼布被,每一次的旅游都为拼布被填上新的色彩,在五年级的暑假,我缝上了最瑰丽的一块。
一张不知看了几次的简介上,短短几小时的机程,在我眼里,却是如一整天的折磨。现在是吃早饭的时间,空姐端上来的是能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但香气一传到我这,却成了完美的催吐剂,过一会,飞机下降到马尼拉机场,终于到了!不过,这突然的放松,却造成了突来的恶心感,于是我急忙奔向厕所,吐出来后我轻松了许多,但一听说等下还有半小时的小飞机等着我,以及四十多分钟的船程,疲惫又前来拜访。
又过了一小十多,终于到了目的地──爱妮岛,上了岸,饭店的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吉他的声音和歌声是催眠曲,让我一下就进入梦乡……等到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早,爸妈都起床了,他们告诉我,今天的活动是环岛之旅;吃完了早餐,我们背着浮潜用具来到集合地,员工为我们拿来救生衣,上了船,第一个注意到的便是那湛蓝的大海,海水的颜色近乎透明,海底下的鱼清晰可见,小鱼闪着金光,彷彿魔法,接着船出发,我们来到了第一座小岛,岛上的洞窟,令人赞叹;岛上的生物,多到数不清,接着我们又到了四、五座小岛,它们一个比一个更让我惊叹,每座小岛都在我心中留下记忆。
后来的每一天的行程,都让我发出无穷赞叹声。终于,到了回家的那一天,我不舍的坐上船,回想着岛上的山光水色,这次的旅行让我了解到我的视野是多么渺小,体会到世界的广大。我决定未来将不再逃避,而要好好去看这世界,探索自己还不知道的知识以及全新的思维。

爱妮岛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妮岛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