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过年

时间:2014-10-13 06:52: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除夕当天,我们全家回到老家过年,那天阳光普照,全家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路途中,景色优美,过了许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便觉得头昏脑胀,但是看到爷爷家种的花花草草,随着一阵阵微风飘荡,我的心情也舒畅许多了。
  一下车,我就看到爷爷展开灿烂的笑容,我马上冲进屋子里给他一个大拥抱,接着我分别跑去跟大伯父、二伯父、堂姐、堂哥打招呼,也跟他们个拥抱,好久不见了,他们都说我长大了不少。进了厨房,我看到爷爷早就煮了“满汉全席”等着饥肠辘辘的我们,吃完饭后,向爷爷拜完年,爷爷便发红包给我,我欢喜的将像红通通苹果的红包袋,放进背包里,心情快乐似神仙。
  然后,我便跑到隔壁亲戚家串门子,哇!大姑姑和小姑姑们一家也都回来了,我是家族年纪最小的,因此接收了许多表哥和表姐的红包,表姐的红包最特别——是“刮刮乐”,虽然没有人中大奖,但是带来了许多欢乐与刺激。之后大家便到外面放鞭炮,鞭炮“劈哩啪啦”响彻云霄,好不热闹呀!
  我要感谢所有的亲戚,因为有你们,我才有这么美好的除夕夜和过年,我们明年再见了!

回家乡过年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