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蚂蚁

时间:2014-10-13 08:03: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不是被裁员了?或者是没遇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那都没关系,只要您肯付出且想工作的话,那就来本昆虫职业介绍所就对了。推荐员上”。看着这张广告文案,我满意的笑了,写的真好呀!
就在此时,有一群蚂蚁走了过来,只见它们全身伤痕累累,一脸倦容,不知是怎么了。原来,它们因为太常去偷人类的食物而被发现,因为负伤,所以决定来本介绍所,想找个新工作,不再当小偷了。
为了达成它们的愿望,我写了几十封的履历表给各大公司,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有家搬家公司相中了。没啥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信里的内容里,我清清楚楚的把蚂蚁们的专长,告诉了求才的老板们。
蚂蚁们各个骨瘦如柴,但却短小精悍,且有一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武器『团结力量大!』昆虫界最懂得团结的族群,非蚂蚁莫属了。不只这样,它们每个都是从“昆虫帝国大学搬家系”毕业的高材生,所以要抢要快!只要聘用了一只小蚂蚁,就等于得到一个无敌强大的军团,保证让老板们付出的薪水物超所值。
成功的介绍蚂蚁家族的工作后,本职业介绍所而名声远播,每天都挤得水泄不通呢!

蚂蚁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