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铅笔的心声

时间:2014-10-13 08:03: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枝木头铅笔,现在的我,静静的躺在垃圾桶里,一边看着小主人的身影,一边感叹着时光的流失。
  还记得三年前,那时的我,被摆在文具店的角落,我的身上有着亮丽的紫色,还有一只只绚烂的蝴蝶点缀着,那时小主人拉着女主人的手,从门口外走了进来,他们绕着店里逛,当小主人走到铅笔区时,她的目光好像被我深深的吸引了似的,笔直的朝我走了过来,就这样,我被小主人带回了家。
  从那天起,小主人每天带我去上学,天天看到小主人因为有我的关系,更加用心、更加努力的学习,我就感到很开心,也很欣慰,因为这就是我们铅笔的责任,因为铅笔制造出来就是要提供人们写字的,所以我非常高兴小主人能够这么重视我、信任我,每天不论旁人怎么说服小主人改用自动铅笔,但小主人还是决定使用我,我深深的骄傲着,我下定决心,在未来的每一天,我都要在小主人的身边跟着小主人一起走下去。
  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也渐渐的变短缩小了,终于,小主人的手再也握不住我了,她用之前装着我的塑胶盒包住我,把我轻轻的放入垃圾桶内,虽然我尽了毕生的责任,寿命也结束了,但我深深的希望木头铅笔的时代不要被自动铅笔给取代了。

铅笔的心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铅笔的心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