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

时间:2014-10-13 08:10:1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蚂蚁

      蚂蚁是集体生活。每次只要有蚂蚁发现食物就会马不停蹄地回蚁洞,发出信息。

果然,蚂蚁们纷纷和它走了。蚂蚁多力量就大。一会儿,食物已经被十几只蚂蚁搬回蚁洞了。蚂蚁的洞穴之宽广,有客厅,为几米,每天都有许多蚂蚁在这来往;有卧室,为十几厘米,几百只蚂蚁同一间卧室;有婴儿房,为几厘米,是蚁后产下的婴儿的住房。公蚁辛苦送回的食物,全部给婴儿吃。

还有``````蚂蚁非常团结。如果敌人入侵,公蚁会不惜生命,保护蚁后。

因为蚁后可以生下无数个公蚁,又可以创造更强的家园。蚂蚁真团结。它们是讲义气的好蚂蚁,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蚂蚁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