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蚁大战

时间:2014-10-13 08:10:1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家有个动物园电影院,经常上演令你大开眼界、可以增长见闻的动物生态,甚至可以看到自然界弱肉强食的食物链。
就拿今天来说吧!由本府第一男主角恒旭哥哥亲自上阵演出的“蚂蚁兵团兴亡录”,就充满高潮迭起的内心戏,很不好演哦!
当桌上的小小黑色不明物体,神不知鬼不觉的慢慢靠近我时,我不以为意的瞄了一眼,心想:“不过是蚂蚁一只,杀鸡焉用牛刀?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姑且饶你一命吧!”于是,慈悲心肠的我,轻轻的“吹”了一阵小风,展现我无比的爱心。小蚂蚁瞬间不知被我吹到何方去了?
但我揉揉眼睛,弯腰一看,这下事情大条了,触目所及的地面,黑压压的一沱又一沱,原来我该死的弟弟居然把蛋糕屑洒了一地,难怪引来蚂蚁雄兵了。
这也太搞不清楚状况了吧?居然在我的地盘上撒野,不来个下马威,它们不知道本大爷的厉害。
这时候,我可顾不得什么爱心了,万一它们跑到我身上,或耳朵里头,那我怎么办?
对敌人慈悲,就是对自己狠心残酷。我二话不说,抽了几张卫生纸当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手一举歼灭,马上化危机为转机,干净俐落的把所有的蚂蚁雄兵瞬间秒杀。
这场人蚁大战,若是能收门票的话,我早晚变成电影,赚番罗!

人蚁大战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人蚁大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