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08:10: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个巨大的森林里,我和我的家人正在找食物,突然有好多巨大的珍珠从天上掉了下来,我和我的家人匆匆忙忙的跑回家。
爸爸和妈妈都说这是一个可怕的陷阱,当没有珍珠掉下来时,我们就出发了。这次我们不知不觉得走了很远。
当妈妈发现时,我们就已经迷路了,爸爸还说要在这里等呢!等了很久,我看到了我的小鸟朋友,我和我的爸爸妈妈都叫了他一声,他突然掉了下来,我们都跑了出去。
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死了,后来我才发现他被人类巨大的东西给打死了。我们走了很久,突然爸爸大叫,有食物了!
最后我们看到了我的同学,所以请他帮忙带路到我们家,还请他喝了一杯茶,后来他就走了。
我真的非常感激他,因为他让我们回到我们温暖的家,也让我们可以快快乐乐的吃我们的晚餐,所以我的爸爸妈妈决定下次要请他吃饭呢!

蚂蚁的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