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8:10: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人类和恐龙还没出生的时候,蚂蚁早已出生,在这地球上了。
 
砰!火山爆发了,蚂蚁们快速紧急得去扶自己的伙伴。对蚂蚁来说,是火山爆发爆出的炭浆,对人类来说,只是下了一场大雨而已。
 
我们曾经走过阿拉伯的沙漠,对人类来说是公园里的沙滩,还有,也曾经走过肮脏的泥巴坑,对人类来说是巧克力糊。也曾经爬过巨大的圣母峰,对人类来说是一碗刨冰等…,我们还去过许多地方,像是搭乘可乐罐去 月球,我们还用了树枝插在月球上,好像征服了全世界一样,感觉好伟大喔!
 
在回家的路上,我被一颗露珠困住,刚好有一大群蚂蚁看到我被困住,把我救了出来,这就是团结力量大。
 
后来,我们回到自己的巢里面,就结束了这次的旅行了。

“我”眼中的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