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冬夜

时间:2014-10-13 08:10: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冬天的夜晚,黑夜特别漫长,星星显得特别耀眼。我坐在草地上,听着KARA的Winter Magic,看着天上的星星,这首悲伤的歌似乎和我寂寞的心共鸣呢!
  我总是问着自己,明明在学校和补习班都有朋友,为何还是如此的孤单?我就是不解。我喜欢滑冰,所以当我迷惑的时候,我都会找我的伙伴们一起去滑冰,不过我还是会边滑边想,而导致把舞步跳错了。我真是个很会分心的人,对吧!
  也许某一天,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看着冬夜的星空就能知道答案,这件事情不必让我想那么久,何必想那么久。
  我喜欢冬天的夜晚,但又很讨厌冬天的夜晚。喜欢冬夜的原因是星星们在夜晚中特别耀眼。我想成为像金研儿那样厉害的滑冰选手,导致我喜欢上冬夜;讨厌冬夜的原因是一看到它,总是会让我想起我的悲伤,让我不自觉地流下眼泪。
  冬夜它是那么的美丽,表面上月亮和星星陪伴着它,事实上它是非常的孤独的,就如同我一样,表面上许多朋友,事实上自己非常孤独。
  冬夜啊不要在露出那种悲伤的感觉了,让我觉得好悲伤好想哭喔!拜託你不要在这样了,让我的未来能开开心心的过吧!

冬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