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感恩与祝福

时间:2014-10-13 08:11: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光阴似箭,转眼间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候,初三年级的学长姐即将离开了,但是一想到学长姐的心情一定更难过。
  虽然要跟相处多年的学校分离,但可以迈向新的环境,结交更多好朋友,也可以创造更多的回忆,所以,分离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坏,只是看你用什么样的观点去看待别离。
  对我来说,分开很恐怖也很难过,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回忆,都在学校里面;有时候我很羡慕学校,因为它就像家一样,包容大家,保护大家;它也像记忆卡一样,收纳全部人的回忆,保有每个人最珍贵的片段、画面,它更像我的家人,它守护我,呵护我,容纳我全部的错误。不仅是学校,还有我最排斥但又最喜欢的地方—操场,每当我走到操场,都隐约看见我的脚印,以及我和朋友在一起摸鱼打混、追逐嬉戏、有说有笑的影像,还有我喜悦、疲劳的汗水。
  最后,我想祝学长姐大鹏展翅,未来的路可以一帆风顺,还有告诉学长姐一些话:“各位学长姐,我很期待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毕业虽然很难过,可是恭喜你们终于要到高中去了!”

感恩与祝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恩与祝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