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小鸟

时间:2014-10-13 08:11: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的事是养小鸟。我妈妈在很远的地方买来的小鸟可漂亮了,它有一身黑绿相间的羽毛,美丽极了!     这只小鸟很令人喜欢,每次我出门、进门时它总用自己清脆的嗓音为我歌唱,还不时的跳来跳去拍打着翅膀。有时还会到我的肩上学我说话呢!   每天放学的时候,我总是跑回家,因为我怕小鸟会饿坏了,我一进家门就会给小鸟喂食,小鸟一看到我拿着食物就会飞过来站在我的手上用嘴巴不停地啄我的手,我总会

  摸摸它的头说:“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一会就有吃的了。”有量它很听话,我叫它干什么事它就干什么。有时它也很调皮无论我怎么说它都不肯停下来,搞得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最感兴趣的事就是养小鸟了,小鸟也慢慢成为了我永远的好朋友了。  

我养了一只小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养了一只小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