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家的小金鱼

时间:2014-10-13 08:15: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描写我家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六条小金鱼,颜色是红色和白色的,它们长着一对圆鼓鼓的眼睛,像两颗珍珠。整天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市场买了一些饲料回来,回到家里,我把饲料放进鱼缸里,小金鱼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就游过来抢着吃。

吃完后,它们就在水里嬉戏,有的在追逐,三五成群的排成一对,有的在捉迷藏,在水草里游来游去,嘴里还吐着泡泡。还有的在悠闲地“散步”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六条小金鱼真可爱,我可喜欢它们了!   

 

描写我家的小金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我家的小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