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趣事

时间:2014-10-13 08:21: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上周,大伯带我们全家去海南玩,大伯租了一台车,一路上我们看着窗外的风景,边和大伯聊着海南的风光,大伯说了许多好玩的景点,让我迫不及待想赶紧到海南去。
  到了海口,我们先去拜访阿姨,阿姨请我们吃了许多名产,吃完后发现太阳早已经下山,这时我们赶快回到旅馆洗澡,洗完澡后爸爸带我们去夜市吃了许多美食,又买了许多当地的特产。没想到要回旅馆时我们却迷路了,幸好遇到了大伯,解救了我们。
  隔天,我们到楼下享用了旅馆提供的丰盛早餐后,我们又继续上路了。我们到游乐园玩了许多设施,下午还到海边玩水堆沙堡,才踏上归途。
  海南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吃、喝、玩、乐样样都有名,希望海南的美景能一直保存,让更多人欣赏这独特的景色。

旅游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游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