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的文章

时间:2014-10-13 07:07: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风,会吹断系着风筝的线,但是,风筝依旧在天边。
  ——题记
  下雨了,雨静静滴落在这沉默的夜里,那漫长而孤寂的誓言,又静静凝现在耳畔。朦朦胧胧在看见,天边那模糊的星以及我许下的诺言。
  雨停了。伴着瑕洁的月光,发现了一条小道。也许是很久没人来了,两旁的草似乎毫无顾虑的生长,淹没了小道,只留下一条曲曲折折而又深邃的小径。
  走了不知多远,忽然发现了一棵古树。也许太久没有人来给它除草、施肥,但它竟然还是那样的生机勃勃。那粗糙的树皮,不失往日的粗犷;那零零碎碎而又不失沉默的叶,是那样的幽深,毫无顾及的绿。那一片片叶、一枝枝杈,托起了夜,托起了这无尽思念。
  坐在树下,用手轻轻抚摸那遗失在地上还有点点绿意的枯叶。月光零零碎碎地从枝叶间撒落,像那破碎的玉一般。那微风轻余,叶开始了寂寞的舞蹈,开始了那以久的念歌,月,也随之停逝,那破碎的光,在地上移动,似乎在告诉我,一切都在誓言中发生,一切都是真的。忽然,月光停泻在了一个地方,走近一瞧,呵,是个风筝,似乎还是个新的,还能模模糊糊地看见上面的字,那些字太熟悉了,但又无法去解读,脑海是一片混乱。忽然,那风筝说话了,在那孤寂的夜里,太清晰了,但又是脑海记忆深处的呼唤:“你能把我系上树吗?”我慌了,但又马上镇定下来,对它傻笑着说:“你怎么在这?”可它仍执意地问:“你能把我系在树上吗?”我有些生气:“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话刚落,天空失去了夜的色彩,夜失去了梦的色彩,也不知是露珠还是泪,静静地卧在那风筝的身上,忽然,我的心一颤,紧接着,是那隐隐的痛,虽痛得不厉害,但我却觉得好痛,好痛,真的!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它,吹去它身上的灰,可那灰刚吹落,就化作片片羽翼,我轻轻爬上树,但又不失有点粗鲁,轻轻打上个活扣,但我心忽然一颤,脑海忽然空了,那种感觉是后悔!是伤心,无法用语言形容。于是我连忙改成了一个死结。“呼”一下地滑下了树。
  那风筝静静飘在了半空,凝视着天边,我顺着它的目光我,去看,隐隐地看见了一颗模糊的星。那颗星与它遥遥相对。一会儿,起了一阵小风,它飘了下来课堂作文网,夹在树杈上,它静静地说:“你知道吗?”“嗯”“我的主人和你一样大!”“喔”“那年,是个春天,他来到这儿,放飞了我!”“那你怎么在这?”“那时起了一阵大风,我被刮飞了,主人找了一会儿,可是没找到,他也没多想,便放弃了我,可他却不知道,我就在他的头上的枝杈上!于是,我便想飞起来,让主人看见我,可是风筝没有骊寄托,是飞不起来的!我一次次去尝试,却发现,每一次尝试飞起来,只是个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可是,飞起来,却是我珍藏在心中的一个愿望,一个信念,直到今天,我终于可以飞起来,但是我一定会摆脱线,自己飞起来,飞到天空,去看看主人,为他祝福,为他祈祷,做一颗星星,天上的星星,主人梦中的星星,直到永远!”“那你准备多久去飞呢?”“今夜!”它盯着天空,忽然,从它身上滴下一滴,是水,还是泪!这时,以是夜里,我便想回家,于是对它说:“天不早了,我该走了!”风筝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望着天,那水也静静滴着,于是我离开了。

关于童年的文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文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