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旋律处处有

时间:2014-10-13 08:21: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音乐大师贝多芬说:“美丽的旋律,不是在乐谱里,而是在生活中不经意而产生的自然旋律。”你可曾仔细的聆听,日常生活中,那些被人们忽略的旋律?
天空,小雨的声音,滋润了大地,小雨带给人们冰冰凉凉的清泉,滴答滴答。雷声响起,天空落下直直的大雨,轰隆轰隆,震耳欲聋的雷声,把还睡在大地之母怀抱中的小种子给叫醒了。他们张开松睡的眼睛,探望这个明媚的世界。这是奇妙天空的旋律。
深山,古道的旋律,它是山谷的回音,带给人们无限的快乐和欢笑。呦喉!是小朋友对着山谷大叫,所发出来的美丽旋律。另外,山里还有一群活泼閜的小动物,汪!汪!小狗正和小鹿在一旁玩得不亦乐乎。这是奇特山的声音。
大海,浪花的声音,它是海水冲打沙滩的旋律,沙沙沙!沙沙沙!让人可以放松心情、减去疲累,享受着大海的乐曲。放眼望去,在那碧蓝海洋的上方,有着成群结队的海鸥在那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可以听到它们咿咿呀呀的歌声,彷彿在开一场音乐会。这是辽阔海洋的旋律。
仔细的聆听,窗户边风铃的声音,叮叮当当,它的旋律非常清翠,也十分好听。每当早晨的时候,窗外就会有鸟儿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曲,蝉弹奏着活泼可爱的儿歌,以及花草们跳着优雅轻盈的舞步,把晴朗的早晨更增添了生命的气息。这是亮晶晶窗前的旋律。
我们无法向贝多芬大师求证,他说的“自然旋律”是不是指这些围绕在生活中又容易被人忽略的声音。这是制造万物的天帝,祂赐予人们自然又美丽的声音。原来,旋律无所不在。只是,你可曾用心聆听?

美丽旋律处处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旋律处处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