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

时间:2014-10-13 08:21: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不管是古今中外,每个人都爱美。但只是外表的“美”不一定会讨人欢喜,人们在意的其实是内在的“美”。内在的美包括智慧的美和个性、脾气,最重要得是“自信”,所以我们也要知道自己哪里美,更要懂得欣赏自己。
从出生到现在,大家都赞美我的眼睛,爸爸妈妈也以我大大的眼睛引以为荣,教过我的老师都说我的五官都很漂亮。照照镜子,我知道自己的容貌不差,但也随时提醒自己要“内外兼修”,做个有内涵的美少女。
我喜欢把“智慧”跟他人分享,大家一起有知性的美丽,是种很美好的感觉。可惜我的脾气就很难说了,有时候像天使一样温柔,有时候却像凶猛的狮子一样异常的坏,这就是我的缺点,一定要改进的。
我是个爱漂亮的小女生,但是我不只在意外表,我更在意内在美哦!

内在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内在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