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鸡"

时间:2014-10-13 08:21: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喜欢的这只小鸡,它和一般的小鸡可不一样.这是一只绒毛做的小鸡.它身子圆圆的,身上长满了白色的绒毛,可爱极了! 我        记得那一次是妹妹生日,妈妈送她了一只可爱的狗熊.一会儿,妈妈又拿出一只毛茸茸的"小鸡"送给我,这让我兴奋不已.我仔细地看着这只小鸡,越看越喜爱.它浑身雪白,身上的绒毛又厚又软,就像一只圆滚滚的绒球.它的脑袋又小又圆,与大大的身子相比真是玲珑可爱.它一只红红的尖嘴巴高高地往上翘着,好像在唱着动听的歌曲.它那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看着你,好像想和你打招呼呢!这真是一只漂亮而又聪明的小鸡啊!        突然,"小鸡"真的唱起歌来,那歌声多么动听,悦耳.原来是我不小心碰到了一个按钮,小鸡又开心地唱起歌来.我不由得也轻轻地哼起歌来,这只"小鸡"实在太有趣了!  这只绒毛小鸡已经伴随我好几年了,但我还舍不得丢掉它.这只"小鸡"实在太有趣了,我十分喜欢它!

我喜欢的"小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