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时间:2014-10-13 08:21: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到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寻找自己的家园。但眼前的一幕却让它惊呆了。原来湛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茂密的树林变成了光秃秃的树桩。碧绿的小草变得又枯又黄。清澈见底的小河变得浑浊不堪。
忽然,小燕子看见浑浊不堪的河水里还有一条奄奄一息的小鱼。小燕子焦急地问:“小鱼弟弟,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的家园怎么变成这样呢?”小鱼有气无力地说:“去年冬天,人类在这里建了一家化工厂,从那以后,这家化工厂天天向空中排放大量的浓烟,向小河里扔垃圾、排污水。”小燕子关心地问:“那你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呢?”小鱼无可奈何地说:“我快不行了,你赶快离开这儿吧!”小燕子坚定地摇了摇头说:“我不能丢下你不管,我们要想个办法。”不一会儿,小燕子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有一天,小燕子在空中放了一只巨大的气球,上面写着:“请保护我们的家园。”
化工厂的总经理看到了,决定改造这家化工厂。
半年过去了,这里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小燕子和小鱼又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保护环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