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梦想

时间:2014-10-13 08:21: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知道爸爸妈妈的梦想都是一样的,他们希望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我什么都幸运,什么都平安。
我知道他们很想去澳洲旅游,等我长大,我一定要实现他们的梦想,带着他们一齐去抱无尾熊,一起去看袋鼠。
我的爸妈希望可以环游世界,吃遍各国的美食,我爸他希望可以在海边生活,早上悠闲的游水。下午可以看美丽的夕阳,晚上可以听到浪花拍打着石头。
爸爸还希望股票赚大钱,妈妈希望我们考第一名,他们总是希望我们有好的表现,所以我也会想办法表现优良,完美的实现他们的愿望。
爸爸妈妈!不管你们的心愿是什么,我都会努力圆梦,请相信我的诚意吧!

家庭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