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西瓜

时间:2014-10-13 06:59: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买西瓜

今天我们一家人在去外婆家的路上看到了路边一些买西瓜的摊位,爸爸说去看看买点吧,我们看那筐里的都不太新鲜,主人提出来带我们到田里去摘,我兴奋地欢呼着,我可是第一次摘西瓜,我高兴地一起去了,来到目的地看到了许多白色的大棚就像是白色的海洋,地上绿绿地一片,扒开腾子一看满地都是西瓜,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开始摘了,我先看着别人摘,然后自己动手,我看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我走过去扒开瓜腾,轻轻地摘下,然后双手抱着西瓜,哎呀,这西瓜真沉啊,差点就直不起腰了,但我还是使出吃奶的劲,把西瓜贴紧肚皮慢慢地走到筐子那里去,很快我们都摘了满满一筐西瓜,我们把摘的西瓜都买走了,瓜农高兴地合不上嘴,高兴地帮我们把西瓜搬上车,我们继续向外婆家使去。

买西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买西瓜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