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娃娃

时间:2014-10-13 06:59: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西瓜娃娃

    今天,在作文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她其貌不扬,却深得人们喜爱。 她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身子,全身穿着浅绿色的舞裙,上面有一条条深绿色的条纹为舞裙增添了一丝亮点。头顶上梳着一根小辫儿,还打着卷,活像一根猪尾巴。

我情不自禁地去摸了摸她,有点凉丝丝,好像手放在了天然冰箱里头;有点滑溜溜的,像孩子的皮肤一样顺滑。

   我靠过去,用鼻子闻了闻,发现她身上散发着奇妙的清香,有点青草的香味,又有点泥土味。

   我等候已久啦,我期待着她真正的庐山面目。她——西瓜娃娃,我的口水都来了!终于可以切西瓜了。快听,小西瓜发出了“嘶咔”的响声,西瓜裂开了。鲜红的果肉晶莹剔透,诱人的汁水轻轻地渗出。一颗颗小黑籽卷缩在里面,好像躺在红宝石水晶宫里,好舒服啊!绿色的皮衬着红艳艳的、让人馋涎欲滴的果肉,我的口水要滴下来了!

   终于可以吃了。我先闻了闻,顿时一阵沁香弥漫开来。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霎时,甘甜的汁水流淌到了我的心坎上,充满了我的全身。我大口大口吃,吃得泔水溢出了嘴角。最后我把皮都快啃完了。

我给你介绍的朋友怎么样?我想你也一定等不及了吧!那么赶快把它从超市接来吧,她不仅好吃,里面还有好多维生素,能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呢!

西瓜娃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西瓜娃娃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