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

时间:2014-10-13 08:34: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喜欢在春风中,哼着歌在草地上奔跑,就像一只自由的小鹿,没有人约束你,和大地合而为一,听听鸟儿们的合唱,看看春天的一幅画,闻闻草地发出的青草香,我就是这么爱春天。

我喜欢夏天的永昼,是多么的热闹,大海正呼喊着夏天,蝉正在吟唱着「爱情之歌」树梢也在轻轻摇着沙铃,我就爱这气氛。

我喜欢秋天宁静的情景,山丘上,放眼望去,苍白芒草一大片,风一吹,稻浪飞舞,就像一道道的浪花拍打下来,那是多么的宁静,优美啊!

我喜欢冬天深沉的雪景,落下的雪花就像一片片的白色花瓣,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白色的沙漠,毫无止尽。

我喜欢活着,因为活着才能享受人生的乐趣,也才能做我喜欢做的事,因为我活在这个世界,让我喜欢在这世界上活动。

喜欢,有如是一个冰淇淋,有些人想要香草口味,有人想要草莓口味,但不要看人家喜欢别的,你就学他,因为你不用看他人的想法,自己喜欢什么就做什么,自己才会快乐。

我所喜欢的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所喜欢的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