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8:35: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香味是快乐的泉源,也是心中愉悦的基本元素。而快乐是我们心中有感触所引发出来的,所以世上有许多香味是非常美好的。

在山明水秀的森林,有奼紫嫣红的花朵、高大的树林、清澈的小溪、高耸的山岭…等,它们都散发出清淡的芳香环绕在我们的周围,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帮助。在家 里时,闻到妈妈煮的饭菜香,不禁觉得自己身处在天堂,也感受到妈妈对我浓浓的爱。古人有云:”快乐如香水”,在别人身上洒香水,自己也会沾上几滴,让大家 都很快乐。

如果没有树木在我们的世上,废气会污染整个地球,成了一个废墟,如果没有饭菜,大家就会饥荒动乱,世界上会没有生机;如果没有快乐,我们就会陷入痛苦与绝望的深渊,世上的光芒会不见踪影,世上有许多人都需要我们传递”爱的香味”,让大家都有幸福的滋味。

味道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树木的芬多精带给我们身体的健康;妈妈煮的饭菜表达对我浓浓的爱;香水传递给我快乐与幸福,各式各样的香味都有它独一无二的 优点。每每这些飘来的香味,都有它深层的涵义在,才会带来许多快乐,希望大家可以把”美好的香味”送给世上的每一个人。

幸福的味道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