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哥

时间:2014-10-13 08:38: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和表哥从小一起长大,表哥比我大一岁半,小时候表哥老是喜欢打我,可那时的我不懂得反抗。

  记得有一回,表哥又是故意来打我,不知怎么的这次我却哭的很伤心.很闹。他知道大事不妙后,赶紧反过来哄着我,叫我别哭还说要给我当狗狗骑。说着就让我坐上他的背跟着就学着狗叫“汪.汪.汪...。”我被哥哥逗的开心地笑了。这时外婆回来了,看到我又是哭又是笑的,问清原由后,本想教训一下表哥的,可看到他学狗叫的样子,却很是无可奈何的摇着头笑了。

  现在我们长大了,可表哥还是老样子,还是喜欢打我要逗着我哭。可长大后的我,不一样了,他欺负我,我便会反抗和他打起来,不甘示弱的我可结果还是输了,可一等到我哭的时候表哥就依旧做出好玩有趣的样子,一边逗我笑一边嘴里却不停地低估着:“怎样再来一局再定胜负如何呀!”哈哈,我也不甘认输,和表哥来回地斗着.笑着.闹着.哭着......。

  虽然多数都是我输了。可每次表哥都会做出不同的怪样子来逗着我开心,每当想起和表哥在一起的情景,我都不暗暗地傻笑着,嘻嘻.....

我和表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表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