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1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哥哥300字

      我一直有一个关心我的,爱我的好哥哥,他也是我唯一的兄弟,哥哥已经上了高中三年级,不能经常回来。

      我也因为这件事,让我偷偷的想念哥哥,晚上睡觉时。我总是梦见哥哥,并一次再一次的梦见哥哥回来,如果梦可以变成真实的,那该有多好啊!可是,梦永远不会变成真实的。

      听到哥哥回来的消息,我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但,哥哥回来的时间是有限的。他已经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了,学习“迫在眉睫”。不能在家呆太久,只能呆半个下午。哥哥要走了,我就开始伤心和低声哭泣。我希望哥哥能永远陪伴我,直到老,直到死。我也希望哥哥,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永远安全。

        哥哥是我唯一的兄弟,也是我最亲的哥哥,哥哥我爱你。

      

我的哥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