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吃了我哥哥

时间:2014-10-13 08:38: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小时候,看见哥哥去游戏厅和网吧.心里总不是滋味.因为每一次他到家迎来的是爸妈冷默的眼光与冷酷的表情.每当这时他便得乖乖地写检讨.好想去阻止但有什么样的结果啦. 可吸取这样的教驯还是要进去.尽管我不知道里面是干什么的.但可以从写检讨中知道那里面肯定不好.于是便从中吸取了教训.

     从那以后哥哥的成绩一落千仗.爸妈更是对哥冷淡.有时一话也不说甚至连他的一日三餐都不管.我多么想让哥快回到以前的他.  

网吧吃了我哥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网吧吃了我哥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