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

时间:2014-10-13 08:39: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表弟今年刚刚3岁。别看他人小,不高的身材,却长了个大脑袋。无论看到别人什么事情,他总是抬起脚跟,来回不停地晃着那个大脑袋看个不够。平平的头顶上,本来很顺溜的头发,却时常被他弄得支立起来,  活像几个卫兵在站岗。本来红润的脸蛋,也时常化上妆——黑一块,白一块,样子十分逗人。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恰到好处地嵌在那双浓浓的“扫帚”眉下,眼珠儿总是滴溜溜地忙个不停,仿佛这世界有着他看不完两稀奇事。最逗人的要数他的那个小鼻子了,小得简直像个小钮扣,耍起怪态来,更有意思了:小巧的鼻尖向上纵着,他却手摸着上面的一行行褶皱看着你,咧开两片薄薄嘴唇,嘻嘻地笑着,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和两排稀稀的小虫牙……

表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表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