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9: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天阿姨家的两岁小弟弟,都会到我家报到,还天真无知的他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猫和小狗,他一看见那些小动物,就会用最快的速度飞奔过去,兴奋的说不出话来。
到了公园,他也是一样,充满好奇的看着经过的小猫和小狗,有时还会蹲在那看,看久了,他会想要摸,还会对那些动物说:“乖!乖!”,就好像他们之间是没有语言隔阂似的,那样子真可爱。
有些小猫、小狗也不怕人,很愿意亲近他,也会试图用鼻子闻闻,或干脆用舌头亲切的舔弟弟的脸,这时弟弟会开始闪躲,虽然很想摸,却不敢伸出手,怯生生的样子既想,又怕受伤害,多么纯真的画面。
渐渐的,他开始会捣蛋,常常把小狗弄得不知道是应该前进,还是应该后退,有一次,当他终于摸到小狗,却看到狗狗的耳朵动了一下,他开心的哈哈大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了。
看着弟弟和小动物的互动,很真心,也很有趣,我常常边看边笑,甚至都看傻了呢!

可爱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