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9: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弟弟有很强的好奇心,什么都要问“为什么”。每天晚上,爸爸叫弟弟去洗澡,他就会说:“为什么要去洗澡?为什么?你说啊,为什么?”爸爸就会回答:“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去洗澡!”爸爸叫他去洗澡,常常要叫很久,弟弟才愿意去洗澡。
  我的弟弟也很喜欢吃东西。有一次,妈妈在洗澡,弟弟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包饼干。才拿了一片放进嘴巴里,过了不久,他又拿了第二片、第三片……拿到第五片时,才回头问妈妈:“妈咪,可以吃饼干吗?”我心想:“都吃几片了,才问妈妈可不可以吃饼干。”
  我的弟弟很喜欢学人家写字。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文具店买东西,弟弟就拿了一本语文格子簿说:“以后我要练习写字。”妈妈因为不得已,就把它买了下来。自从有了格子簿,弟弟每天都拿着它走来走去,好像他的宝贝一样,走到哪带到哪,连去幼儿园也要带在身边,真好笑!
  虽然弟弟有些坏习惯,但他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他也有认真的一面,我很欣赏。弟弟今年就要上小学了,我希望在小学时,他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成绩也可以名列前茅喔!

我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