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大峡谷》读后感1

时间:2014-10-13 08:39: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翻开了《雅鲁藏布大峡谷》这篇课文。读着读着,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无与伦比的画卷。

  看!浩浩荡荡的雅鲁藏布江自西而来,突然来了个马蹄形的大拐弯,向南奔腾而去.向导讲的一个美丽传说.更给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更为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绝.它的形成让我惊叹不已.504.6千米的长度,6009米的相对高度,神奇壮丽.大峡谷之外荒山秃岭,雪山高原.但是进入大峡谷地区,顿然是另一番景象。依谷底向上亚热带雨林、奇花异草、常绿阔叶林、松柏和针叶树。真是一个垂直的自然博物馆呀!河谷平原上,一片繁荣,犹如一幅精美的水彩画,难怪这里被誉为“西藏江南”它是世界上最后一块秘境,它拥有世上最纯净的天空,最飘逸的云彩,最雄伟的雪峰,最漂亮的大拐弯,最丰富的宝库,这样的美丽壮观,怎能不令人心驰神往呢》

  我合上书,闭上眼睛,真想插上梦的翅膀,自由自在地穿越在幽幽峡谷,深深呼吸,感受这里的纯净,感受它的气势磅礴。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这么美丽的地方在我们的国度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把这块古老、神奇的土地装扮得更美,建设得更强大,而出一把力!

《雅鲁藏布大峡谷》读后感1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雅鲁藏布大峡谷》读后感1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