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8:39: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在我的暑假里有许多事,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生病的那件事……

  7月的一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到脖有点子痛,妈妈刚做完家务,又要带弟弟,我不想让妈妈再为我担心,就没有告诉她。晚上的时候,妈妈发现我脖子有点肿,就立即带我去医院检查,结果确症是腮腺炎,这病可是会传染的。回家后,妈妈给我下了一道禁令:“从今天开始,你不许接近弟弟,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此令一出,我就不敢再接近弟弟了,因为我知道妈妈是怕我传染给弟弟。

  第二天,我的脖子又肿大了一些,吃饭的时候特别痛。外婆知道后就带我去了一个叫“毛小铭诊所”的地方,听说那里对治腮腺炎特别有效,前不久我表弟的腮腺炎就是在那里治好的。医生毛爷爷告诉我不用担心,敷上中药过几天就会好的。于是毛爷爷先在我脖子上贴上两块象茶叶一样的东西,然后再用纱布固定好,整个脸和头都被包扎起来了。回到家,爸爸妈妈都笑话我,说我像抗震救灾而受伤的英雄少年,我倒觉得自己像一个头部受伤的病人。为了让我快点好起来,妈妈又带我去附近的诊所打吊针,她说这是中西结合。

  第三天,我脖子上的肿是消了一点,但是因为天太热,包扎的地方不透气,脖子上起了许多小红点点,还有一点痒。妈妈怕这样下去会发炎,就决定不再敷药包扎,采取其他的办法治疗。快到中午的时候,我的姨妈——一位医生来了。姨妈知道我的情况后,特意专程跑来看我,并给我带来了新的药方——土豆汁。她说土豆汁对治腮腺炎有奇效,只要每天多遍的搽,几天就会好,我和妈妈都很怀疑,这小小的、廉价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腮腺炎。为了治病,我只有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药搽上去,当药搽上去以后,整个脸和脖子顿时有了一种凉凉的感觉,脖子也好象感觉不那么痛了。经过两天的打针、搽土豆汁,脖子上的肿全消了,我的腮腺炎彻底的好了,没想到这小小的土豆汁也能治好我的病。

  生病的这几天,不但自己受了不少痛苦,爸爸妈妈也没为我少担心,最气人的是不能和其他的小朋友,包括我最心爱的小弟弟一起玩耍。唉,生病真是烦人!希望同学们不要象我一样,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只有健康、强健的体魄,才能干好每一件事情。

 

暑假里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