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无法逃离

时间:2014-10-13 08:41:3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美好的早晨开始了,突然,爸爸和妈妈冲出去上班,路上人群来来往往,整条街马路上大塞车,捷运上更是被上班族挤爆了!

忙碌就像我爱哭的妹妹,会一直哭、一直哭来烦你,烦到你想打她、踢她、扁她、揍她,但是爸爸、妈妈又会说:”她是你的亲生妹妹,你怎么可以扁她?”忙碌像一位高级法师下的诅咒,让人完全无法破解、消除、离开。

小鸟最忙,忙着练习唱歌;鱼儿最忙,忙着玩谁先眨眼的比赛;猴子最忙,忙着表演爬树给人们看;怪物最忙,忙着玩谁的舌头长;蚂蚁最忙,忙着找食物过冬;还有我,我也很忙,我每天忙着练小提琴、忙着玩电脑、忙着写功课。

忙碌会让人心急如焚、手忙脚乱,忙碌像无底洞,忙碌像寄生虫,忙碌是吸尘器,你永远无法逃离它。

忙碌,无法逃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忙碌,无法逃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