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过程

时间:2014-10-13 08:55: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开始学写字的时候,是从歪七扭八的字开始学习,刚开始学的时心情就是要学不学,害爸妈气的要死,后来一直学都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心情要一直要学不学, 有天爸爸说:“如果你要学就学,不学就不要学”,妈妈又说:“干脆不要学了”,那时我的心里想着,:“如果不学就不学哼,干麻还教我”,我就马上跑回房间 看书,后来爸爸就进来我的房间跟我说了一个故事,我当时才知道爸爸和妈妈为什么要那么认真的教我写字。

爸爸跟我说完以后,妈妈在教我写字时我心里都会记得爸爸跟我说的话,虽然有时我还是会生气,不过爸爸说耐心还是要培养的,在这之中我学到一个道理,那就是 “凡是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才能做得好事情,而写字也是练习的,在爸妈的魔鬼训练后我的字也渐渐变漂亮了,可是我时我的耐心不见了字就会很丑。

这个学习过程给我了一个启示,那就是写字一定要专心,要不然你的耐心就会不见,不要分心,功课会写得很慢,字如果要写很漂亮就不可以分心,不可以边玩边写,看书当然也一样要专心。

学习的过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习的过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