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个人,她永远在我的身旁,她如冬阳一样,温暖我的心扉;她如清晨的露珠一样洁白;她如黑暗中的曙光,给我希望,和她在一起,生命就从黑白变为玫瑰。
 
记得第一天见到她,她以那开朗好动的个性,使我可以很自然的与她谈天说笑,一见如故。我们有着绝对的默契,想说的话一模一样,我们的想法也一模一样,我们是心灵相通的知己。我们不仅长得很相似,甚至有人说我们是姐妹,连父母都会认错我们,但我很高兴他们这么说。
 
我们一同度过了两年的美好时光,两年的岁月中有着许多新奇妙事,像是往走廊的门一关上就会锁住,有一次我就被关起来,是她救了我,还有一次是她被厕所门给关住了,是我帮她的,这许许多多的回忆,是我们在一起的证明。
 
然而,我们有时还是会吵架,没有了她,就如同太阳和月亮,少了一个就会显得孤单而无趣,如同彩虹不再有光彩、绚烂。
 
她永远不会离开我,她永远不会嫌弃我,她也永远不会背叛我。每当想起她,我就想对她说:“没有了你,生命就不再精彩有趣了。”
 
友谊,就是一种不能缺少的感情,生命中,不能没有它。

心中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中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