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好朋友─何英杰,他是我三年级的最要好的朋友。他有水汪汪的眼睛、不高也不矮的身高、脸上有一颗痣。
他是一个十分好动的朋友,也十分有爱心,因此他是 全班上的人气王,例如:我无聊的时,他都会陪我谈天说笑、同学受伤时,他都会关心他们、同学伤心时,他都会说笑话,逗大家笑笑……。记得有一次,我玩 空竹打到了腰,我到学校时,他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就十分关心我,让我很窝心,这件事让我体会到患难见真情,今后他如果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要回报他。
能有英杰这个知心朋友,我真是三生有幸!他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快乐。我希望我和他的友谊能像美酒般越陈越香。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