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超好的朋友—连羿婷。他的长相很可爱,眼睛大大的,留着一头乌溜溜的直发,个性就象是领导能力强的女超人! 假日时,早上总是喜欢和家人出去玩,晚上就看看偶像剧,和我大同小异。她的优点是在学校所有的科目,不管任何的大、小考试都是全班前几名,这是大家值得学 习的地方。 

我和羿婷相处满一年,我们两个从认识到现在,吵架的次数没有超过三次。下课时,羿婷都会找我去外面散步,有时会去四楼晃一晃,介绍老朋友给羿婷认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开学时,有一个表演,我和羿婷同一组,以为彼此没有默契,没想到却是分数最好的一组。
在朋友圈里,羿婷她是排名第一名,我们俩的英文是难分轩轾,当我想放弃时,我就会想要拼过她,使我的意志力增强。

在认识羿婷这一年当中,每一项考试科目只要意志力坚定、不放弃,不管再怎么困难的任务都能去解决,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务也一样,我和他学习的理想目标就是要不放弃、就会成功苏芷萱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